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
楼主: 阿夏Lason
收起左侧

[交流] 【斗技战报】2.25平安京斗技登顶战况!

  [复制链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496795
经验
19
人气
4
人品
10
发表于 2018-2-28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给兵俑上个香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5654309
经验
12
人气
0
人品
10
发表于 2018-2-28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5654361
经验
2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8-2-28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334747
经验
47
人气
4
人品
14
发表于 2018-2-28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百目鬼带什么御魂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3597945
经验
2
人气
5
人品
0
发表于 2018-2-28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发帖际遇]: 阿然崽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5 人气,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3434761
经验
26
人气
5
人品
20
发表于 2018-2-28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理解,雪童子不是被属猪克制嘛为什么还会大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5642382
经验
15
人气
2
人品
3
发表于 2018-2-28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大佬能教教我在么玩,之前玩过一段时间,现在不知道玩谁好,有愿意教教我的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4.炉火纯青

Rank: 3Rank: 3Rank: 3

UID
2733166
经验
755
人气
165
人品
92
发表于 2018-2-28 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bibibig 发表于 2018-2-28 11:23
补充一下:为啥雪童子不带攻击或者暴击爆伤,首先雪童子4号位固定一定带命中,因为他的基础命中不高,而打椒 ...

大佬,木魅椒图主属性和副属性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5665402
经验
6
人气
3
人品
0
发表于 2018-2-28 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帖际遇]: 改名来ssr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3 人气,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4690340
经验
2
人气
5
人品
0
发表于 2018-2-28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视频怎么是梦幻西游
[发帖际遇]: bilicity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5 人气,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2538878
经验
71
人气
0
人品
10
发表于 2018-2-28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琥珀色嘚微笑 发表于 2018-2-28 16:59
大佬,木魅椒图主属性和副属性呢

堆抵抗就行,速抵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2538878
经验
71
人气
0
人品
10
发表于 2018-2-28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琥珀色嘚微笑 发表于 2018-2-28 16:59
大佬,木魅椒图主属性和副属性呢

速抵生堆抵抗就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5677225
经验
11
人气
0
人品
10
发表于 2018-3-1 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5589871
经验
12
人气
-1
人品
10
发表于 2018-3-1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帖际遇]: 砍伤了枕梦流光 ,包扎伤口需要 1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3382492
经验
128
人气
8
人品
24
发表于 2018-3-1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万晴是兰之雅不是云区的好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2831825
经验
22
人气
0
人品
10
发表于 2018-3-1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bibibig 发表于 2018-2-28 11:23
补充一下:为啥雪童子不带攻击或者暴击爆伤,首先雪童子4号位固定一定带命中,因为他的基础命中不高,而打椒 ...

兵佣削后 返魂香速命生直接拆给雪童子用成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5504178
经验
52
人气
-1
人品
39
发表于 2018-3-1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辈子都不能上大佬榜的,真的
[发帖际遇]: 砍伤了欧皇在此2850 ,包扎伤口需要 2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2165589
经验
24
人气
0
人品
28
发表于 2018-3-1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一定啊,有时就算阵容被克制,还是能看操作和脸的,别放弃,
[发帖际遇]: 荔枝味巧克力 乐于助人,奖励 1 人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5689811
经验
2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8-3-1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5689923
经验
12
人气
-3
人品
10
发表于 2018-3-1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帖际遇]: 砍伤了小光相当大 ,包扎伤口需要 3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论坛APP|公司简介|客户服务|网易集团隐私政策及儿童个人信息保护规则|网易游戏|联系我们|商务合作|加入我们|不良信息举报|

Copyright 2014-2020 16163游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B2-20090185-4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110号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0 |点击查看家长关爱平台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571-89853167 举报邮箱: jubao@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