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
查看: 4475|回复: 32
收起左侧

[视频] 【MMD】雪女❉星期五的早安

[复制链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1125819
经验
247
人气
37
人品
248
发表于 2016-10-31 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玉子Akaya 于 2016-11-23 07:46 编辑

非洲人最后的依仗_(:зゝ∠)_我的雪女不可能这么元气可爱,除非是对黑晴明大人QuQ没有黑晴明大人玩我要窒息了……



雪女-星期五的早安3.avi_20161028_205056.161.jpg

评分

参与人数 2经验 +5 人气 +15 人品 +15 收起 理由
骑士领主 + 10 + 10 赞一个!
Irelia.0v0 + 5 + 5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948327
经验
1656
人气
155
人品
416

官方论坛App专属勋章

发表于 2016-10-31 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的时候真担心雪女踩到她那条布尾巴摔倒。。(-_-)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4.炉火纯青

Rank: 3Rank: 3Rank: 3

UID
304596
经验
781
人气
159
人品
171
发表于 2016-10-31 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不清楚雪女前面的到底是胸还是只是装饰的球

点评

是两个绒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6-24 13:39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1144772
经验
276
人气
53
人品
99
发表于 2016-10-31 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嘻嘻嘻眼熟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1026939
经验
426
人气
44
人品
179

阴阳师|式神の圣诞礼阴阳师|脱非入欧阴阳师|转生之友阴阳师|转生之机阴阳师|转生之忆阴阳师|转生之智阴阳师|转生之音阴阳师|转生之力阴阳师|转生之名官方论坛App专属勋章

发表于 2016-10-31 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女胸前是两层球啦两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1125819
经验
247
人气
37
人品
248
 楼主| 发表于 2016-10-31 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倦鸟 发表于 2016-10-31 05:47
一直不清楚雪女前面的到底是胸还是只是装饰的球

只是两个球球啦球球2333笑cry,刚进游戏的时候我也误会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7.返璞归真

Manifest Destiny

Rank: 6Rank: 6Rank: 6

UID
452179
经验
8470
人气
1284
人品
24197

阴阳师|青坊主专属勋章阴阳师|式神の圣诞礼阴阳师|丝丝话题阴阳师|脱非入欧阴阳师|转生之机阴阳师|转生之音阴阳师|转生之友阴阳师|转生之智阴阳师|转生之忆阴阳师|转生之力阴阳师|转生之名阴阳师|找茬小能手阴阳师|山兔牌眼力勋章阴阳师|中秋灯谜小能手阴阳师|欧气勋章小时代|奥运勋章铜牌小时代|奥运勋章银牌小时代|奥运勋章金牌阴阳师|公测快人一步阴阳师|公测快人一步阴阳师|盂兰盆节阴阳师|盂兰盆节阴阳师|盂兰盆节阴阳师|盂兰盆节阴阳师|触团胖次阴阳师|内测限定阴阳师|首测限定阴阳师|首测限定阴阳师|蜜汁勋章小时代周年庆小时代周年庆小时代周年庆阴阳师|玩家版主阴阳师|樱花勋章

发表于 2016-10-31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MMD大佬!继续献上膝盖!

那以后夜鹰之星一直在燃烧。
永远永远不停地在燃烧。
時至今日也依然在燃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1150032
经验
282
人气
14
人品
137
发表于 2016-11-1 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谁制作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1125819
经验
247
人气
37
人品
248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 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1258, 发表于 2016-11-1 16:59
这是谁制作的

我呀(  - )B站和CC两边的源都是我本人投的,阴阳师的mmd先投CC再投B站和油管……LOF和DA有备份(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7.返璞归真

Rank: 6Rank: 6Rank: 6

UID
919686
经验
8328
人气
177
人品
7322

阴阳师|青坊主专属勋章阴阳师|式神の圣诞礼官方论坛App专属勋章

发表于 2016-11-1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总能完美 避开 踩到裙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7.返璞归真

Rank: 6Rank: 6Rank: 6

UID
939996
经验
6172
人气
1378
人品
2429

阴阳师|丝丝话题阴阳师|转生之机阴阳师|转生之名阴阳师|找茬小能手阴阳师|中秋灯谜小能手官方论坛App专属勋章

发表于 2016-11-1 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服装尾部我看着好像蛇尾。。
[img=500,200]htt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7.返璞归真

有问题,到客服专区提啊!

Rank: 6Rank: 6Rank: 6

UID
10707
经验
9220
人气
378
人品
1204

阴阳师|触团胖次阴阳师|内测限定阴阳师|玩家版主阴阳师|首测限定阴阳师|首测限定阴阳师|蜜汁勋章乖离性MA|侦探勋章忍2|MVP勋章—无双乱弹|版主勋章—哪吒乱弹|稀有勋章—阿尔忒弥斯乖离性MA|玩版勋章小时代

发表于 2016-11-1 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形象崩坏系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7.返璞归真

Rank: 6Rank: 6Rank: 6

UID
846016
经验
5125
人气
721
人品
863

阴阳师|中秋灯谜小能手阴阳师|欧气勋章官方论坛App专属勋章梦幻无双|策划大神

发表于 2016-11-1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Mmd模型是游戏里提取的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977921
经验
482
人气
39
人品
85

官方论坛App专属勋章

发表于 2016-11-1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的目光一直聚集在那条尾巴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874202
经验
247
人气
-9
人品
149
发表于 2016-11-2 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另一边没袖子赤着胳膊感觉好难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073279
经验
13
人气
0
人品
10
发表于 2016-11-3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雪女转圈的时候加速雪花冰晶的特效,雪女用飞的动作跳舞才有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4.炉火纯青

Rank: 3Rank: 3Rank: 3

UID
944491
经验
550
人气
33
人品
338

阴阳师|找茬小能手官方论坛App专属勋章

发表于 2016-11-3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求问BG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7.返璞归真

并不是客服的苏苏!

Rank: 6Rank: 6Rank: 6

UID
928475
经验
5782
人气
308
人品
16670

阴阳师|式神の圣诞礼乖离性MA|一周年真爱人气王乖离性MA|限定勋章体验课堂乖离性MA|限定勋章体验课堂乖离性MA|百万画师大作战乖离性MA|脑洞邂逅故事会阴阳师|触团胖次阴阳师|盂兰盆节阴阳师|青灯夜话阴阳师|山兔牌眼力勋章阴阳师|玩家版主阴阳师|内测限定阴阳师|首测限定乖离性MA|阵营应援乖离性MA|星空馆II乖离性MA|雪初音乖离性MA|圆神真爱乖离性MA|地错联动祭乖离性MA|ELEVEN'S 星空馆II乖离性MA|520乖离性MA|绯弹联动期乖离性MA|破蛋勋章乖离性MA|萌战乖离性MA|大触团&广播剧团专属勋章乖离性MA|奇迹瞬间勋章乖离性MA|极限生存勋章乖离性MA|桃花勋章乖离性MA|美好亚瑟大人认证乖离性MA|脑洞勋章乖离性MA|神秘勋章乖离性MA|神奇勋章萌王|李煜煜团团徽

发表于 2016-11-3 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好美呀,触太太真的不来大触团玩喵!??!qu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1125819
经验
247
人气
37
人品
248
 楼主| 发表于 2016-11-4 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BGM是柊優花的金曜日のおはよう-another story

点评

谢谢楼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1-4 13: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1125819
经验
247
人气
37
人品
248
 楼主| 发表于 2016-11-4 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犬苏 发表于 2016-11-3 21:16
卧槽好美呀,触太太真的不来大触团玩喵!??!quq

人懒心浪,只有膜拜dalao们的份_(:зゝ∠)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论坛APP|公司简介|客户服务|网易集团隐私政策及儿童个人信息保护规则|网易游戏|联系我们|商务合作|加入我们|不良信息举报|

Copyright 2014-2020 16163游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B2-20090185-4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110号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0 |点击查看家长关爱平台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571-89853167 举报邮箱: jubao@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