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
查看: 2684|回复: 23
收起左侧

[漫画] 【阴阳师同人漫画】第3集:小纸人的梦想

[复制链接]

Lv4.炉火纯青

Rank: 3Rank: 3Rank: 3

UID
55155
经验
536
人气
236
人品
325

阴阳师|丝丝话题阴阳师|脱非入欧阴阳师|转生之名阴阳师|转生之机阴阳师|转生之音阴阳师|转生之友阴阳师|转生之智阴阳师|转生之忆阴阳师|转生之力阴阳师|找茬小能手阴阳师|山兔牌眼力勋章阴阳师|中秋灯谜小能手阴阳师|欧气勋章官方论坛App专属勋章阴阳师|公测快人一步阴阳师|公测快人一步阴阳师|盂兰盆节阴阳师|盂兰盆节阴阳师|盂兰盆节阴阳师|盂兰盆节阴阳师|触团胖次阴阳师|玩家版主

发表于 2016-8-29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里世界创造者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923789
经验
1176
人气
164
人品
572

阴阳师|转生之机阴阳师|转生之名阴阳师|盂兰盆节阴阳师|盂兰盆节阴阳师|触团胖次

发表于 2016-8-29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坐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里世界创造者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923789
经验
1176
人气
164
人品
572

阴阳师|转生之机阴阳师|转生之名阴阳师|盂兰盆节阴阳师|盂兰盆节阴阳师|触团胖次

发表于 2016-8-29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纸人可爱!!!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7.返璞归真

细数繁星闪烁 细数此生奔波 原来所有 所得 所获 不如一夜的

Rank: 6Rank: 6Rank: 6

UID
505625
经验
5957
人气
783
人品
4736

阴阳师|丝丝话题阴阳师|脱非入欧阴阳师|转生之机阴阳师|转生之音阴阳师|转生之友阴阳师|转生之智阴阳师|转生之忆阴阳师|转生之力阴阳师|转生之名阴阳师|找茬小能手阴阳师|山兔牌眼力勋章阴阳师|中秋灯谜小能手阴阳师|欧气勋章小时代|奥运勋章铜牌小时代|奥运勋章银牌小时代|奥运勋章金牌阴阳师|公测快人一步阴阳师|公测快人一步阴阳师|盂兰盆节阴阳师|盂兰盆节阴阳师|盂兰盆节阴阳师|盂兰盆节阴阳师|触团胖次阴阳师|内测限定阴阳师|首测限定阴阳师|首测限定阴阳师|蜜汁勋章我守护的一切|永恒守护小时代周年庆小时代周年庆小时代周年庆阴阳师|玩家版主阴阳师|樱花勋章

发表于 2016-8-29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啊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8.涅磐重生

芙蓉头上绾青丝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312756
经验
11235
人气
1135
人品
24036

梦幻无双|2级玄武石梦幻无双|幸运之星战国志|烽火测试阴阳师|脱非入欧阴阳师|转生之名阴阳师|转生之机阴阳师|转生之音阴阳师|转生之友阴阳师|转生之智阴阳师|转生之忆阴阳师|转生之力小时代|奥运勋章铜牌小时代|奥运勋章银牌小时代|奥运勋章金牌阴阳师|触团胖次阴阳师|盂兰盆节阴阳师|盂兰盆节阴阳师|盂兰盆节阴阳师|盂兰盆节阴阳师|公测快人一步阴阳师|公测快人一步阴阳师|欧气勋章阴阳师|樱花勋章阴阳师|山兔牌眼力勋章阴阳师|找茬小能手阴阳师|玩家版主阴阳师|内测限定阴阳师|首测限定阴阳师|首测限定阴阳师|蜜汁勋章阴阳师|中秋灯谜小能手小时代周年庆小时代周年庆小时代周年庆有杀气|冲级达人乱斗 | 人品霸主忍2|忍者之证官方论坛App专属勋章迷你|论坛先驱TOO|塔防骑士口袋侏罗纪丨实习酋长猫和老鼠|专属勋章梦幻无双|无双520我守护的一切|永恒守护《功夫熊猫序篇》一笼包子梦幻无双|2级钨金梦幻无双|3级钨金阴阳师|丝丝话题梦幻无双|3级五行石楚留香|签到徽章楚留香|签到徽章楚留香|签到徽章

发表于 2016-8-29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需要拯救的小纸人

  
  绾青丝,挽情思,任风雨飘摇,人生不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里世界创造者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260236
经验
190
人气
78
人品
86

阴阳师|触团胖次

发表于 2016-8-29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855204
经验
2865
人气
102
人品
1836

阴阳师|转生之机阴阳师|转生之名阴阳师|欧气勋章阴阳师|中秋灯谜小能手官方论坛App专属勋章阴阳师|公测快人一步阴阳师|公测快人一步

发表于 2016-8-29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帮你呼唤幼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里世界创造者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900952
经验
1526
人气
12
人品
1130

阴阳师|青坊主专属勋章阴阳师|小黑阵营章官方论坛App专属勋章阴阳师|樱花勋章阴阳师|公测快人一步阴阳师|公测快人一步阴阳师|盂兰盆节阴阳师|盂兰盆节阴阳师|盂兰盆节阴阳师|触团胖次

发表于 2016-8-29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23333333好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918505
经验
1203
人气
238
人品
1113

阴阳师|式神の圣诞礼阴阳师|转生之友阴阳师|转生之智阴阳师|找茬小能手阴阳师|中秋灯谜小能手官方论坛App专属勋章阴阳师|欧气勋章阴阳师|樱花勋章我守护的一切|终极守护阴阳师|公测快人一步阴阳师|公测快人一步阴阳师|盂兰盆节阴阳师|盂兰盆节

发表于 2016-8-29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你需要“淋不死”牌防水喷雾一瓶。现在购买9块9包邮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4.炉火纯青

Rank: 3Rank: 3Rank: 3

UID
55155
经验
536
人气
236
人品
325

阴阳师|丝丝话题阴阳师|脱非入欧阴阳师|转生之名阴阳师|转生之机阴阳师|转生之音阴阳师|转生之友阴阳师|转生之智阴阳师|转生之忆阴阳师|转生之力阴阳师|找茬小能手阴阳师|山兔牌眼力勋章阴阳师|中秋灯谜小能手阴阳师|欧气勋章官方论坛App专属勋章阴阳师|公测快人一步阴阳师|公测快人一步阴阳师|盂兰盆节阴阳师|盂兰盆节阴阳师|盂兰盆节阴阳师|盂兰盆节阴阳师|触团胖次阴阳师|玩家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6-8-29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azure_N 发表于 2016-8-29 22:13
亲,你需要“淋不死”牌防水喷雾一瓶。现在购买9块9包邮哦~

哈哈,真的有这种喷雾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请温柔地抛掷大师球

Rank: 4

UID
901518
经验
1909
人气
215
人品
19285

阴阳师|丝丝话题阴阳师|脱非入欧阴阳师|转生之机阴阳师|转生之友阴阳师|转生之智阴阳师|转生之忆阴阳师|转生之音阴阳师|转生之力阴阳师|转生之名阴阳师|找茬小能手阴阳师|山兔牌眼力勋章阴阳师|中秋灯谜小能手官方论坛App专属勋章阴阳师|欧气勋章小时代|奥运勋章铜牌小时代|奥运勋章银牌小时代|奥运勋章金牌阴阳师|公测快人一步阴阳师|公测快人一步阴阳师|盂兰盆节阴阳师|盂兰盆节阴阳师|盂兰盆节阴阳师|盂兰盆节阴阳师|触团胖次阴阳师|玩家版主阴阳师|内测限定阴阳师|首测限定阴阳师|首测限定阴阳师|蜜汁勋章猫和老鼠|专属勋章TOO|塔防骑士口袋侏罗纪丨实习酋长《功夫熊猫序篇》一笼包子忍2|忍者之证乱斗 | 人品霸主阴阳师|樱花勋章迷你|论坛先驱

发表于 2016-8-29 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巫蛊师疯狂**第二弹!画手难道与之有血海深仇!请期待“《走近大触》系列之——我不知道梦叔为什么又在黑巫蛊师”篇
真理啊,不要太留意我。
尊严啊,请对我宽大为怀。
存在的奥秘啊,请包容我扯落了你衣裾的缝线。
灵魂啊,别谴责我偶尔才保有你。
我为自己不能无所不在向万物致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891800
经验
1951
人气
126
人品
876

阴阳师|中秋灯谜小能手阴阳师|公测快人一步阴阳师|公测快人一步

发表于 2016-8-30 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喵~喵~。。。?可怕,魔蛙卖萌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864150
经验
2505
人气
267
人品
2037

阴阳师|青坊主专属勋章阴阳师|丝丝话题阴阳师|脱非入欧阴阳师|转生之机阴阳师|转生之音阴阳师|转生之友阴阳师|转生之智阴阳师|转生之忆阴阳师|转生之力阴阳师|转生之名官方论坛App专属勋章阴阳师|盂兰盆节阴阳师|盂兰盆节阴阳师|盂兰盆节阴阳师|盂兰盆节阴阳师|公测快人一步阴阳师|公测快人一步阴阳师|樱花勋章阴阳师|找茬小能手阴阳师|玩家版主阴阳师|中秋灯谜小能手

发表于 2016-8-30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好好笑。。黑巫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强大的欧洲喵

Rank: 4

UID
875102
经验
2251
人气
229
人品
1898

阴阳师|新式神专属勋章阴阳师|丝丝话题阴阳师|脱非入欧阴阳师|转生之机阴阳师|转生之音阴阳师|转生之友阴阳师|转生之智阴阳师|转生之忆阴阳师|转生之力阴阳师|转生之名阴阳师|找茬小能手阴阳师|山兔牌眼力勋章阴阳师|中秋灯谜小能手官方论坛App专属勋章阴阳师|欧气勋章小时代|奥运勋章铜牌小时代|奥运勋章银牌小时代|奥运勋章金牌阴阳师|公测快人一步阴阳师|公测快人一步阴阳师|盂兰盆节阴阳师|盂兰盆节阴阳师|盂兰盆节阴阳师|盂兰盆节阴阳师|触团胖次阴阳师|首测限定阴阳师|内测限定阴阳师|玩家版主阴阳师|蜜汁勋章阴阳师|樱花勋章

发表于 2016-8-30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要欺负无骨啊!坟蛋233
哦嗨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里世界创造者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UID
900312
经验
2797
人气
335
人品
1416

永远的7日之都|预热公测勋章阴阳师|式神の圣诞礼阴阳师|神来之笔阴阳师|转生之机阴阳师|转生之名阴阳师|触团胖次

发表于 2016-8-30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1011734
经验
102
人气
3
人品
52

官方论坛App专属勋章

发表于 2016-10-1 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4.炉火纯青

Rank: 3Rank: 3Rank: 3

UID
1596190
经验
751
人气
44
人品
534
发表于 2017-2-25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巫蛊师脸上红的是眉毛……眼睛白色的在下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928590
经验
1210
人气
34
人品
898

阴阳师|山兔贺新春官方论坛App专属勋章阴阳师|樱花勋章

发表于 2017-2-25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是幼清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UID
9735439
经验
30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9-3-5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UID
9738222
经验
22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9-3-6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论坛APP|公司简介|客户服务|网易集团隐私政策及儿童个人信息保护规则|网易游戏|联系我们|商务合作|加入我们|不良信息举报|

Copyright 2014-2020 16163游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B2-20090185-4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110号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0 |点击查看家长关爱平台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571-89853167 举报邮箱: jubao@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