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
查看: 74618|回复: 161
收起左侧

[视频] 心生七面,SSR面灵气降临平安京!(0427体服速报)

    [复制链接]

玩家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270887
经验
6192
人气
337
人品
3789

阴阳师|鬼王讨伐阴阳师|玩家版主阴阳师|青坊主专属勋章阴阳师|找茬小能手阴阳师|式神の圣诞礼阴阳师|小黑阵营章阴阳师|转生之友阴阳师|转生之机阴阳师|转生之音阴阳师|转生之名

发表于 2018-4-28 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清逸喵 于 2018-4-28 20:01 编辑

大家好,欢迎围观由清逸喵为您带来的体验服速报,我们来看本次的重要更新:
(注:本速报内容代表体验服,仅供参考,正式服请以后续官方公告为准。

花火之都!玉藻前番外剧情请见视频版速报:
1.更新剧情·番外'花火之都'

人类与妖怪沐浴在夜空花火绚烂的光影下,
这看似一片祥和的画面中,不详的阴霾悄然降临在热闹的祭典。
传说中的大妖怪——玉藻前,携手下的胧车与众蛙造访平安京,
戏谑的语气中隐藏着对人类的怨怒,他究竟有何打算?
一切即将在番外'花火之都'中揭晓。
88889.PNG
终于更新剧情啦!!!阴阳师大人可在探索中的平安百物语处体验番外'花火之都'。剧情详情见上方视频~

2.心生七面,善恶难辨。大家,与我合为一体吧!


全新SSR阶式神面灵气(CV:花泽香菜)降临平安京,欢迎阴阳师大人们在百鬼弈中进行抢先体验!


2018042801.jpg
面灵气基础面板一览:
SCBSA的基础面板,S级别速度121是亮点,暴击8%尚可,堆爆伤输出不会很难。整体符合SSR输出式神定位。
ssrmlq001.PNG
面灵气技能一览:

普攻【注灵】面灵气将一张【白面具-无】覆盖在目标身上,在目标下次行动时,面灵气击碎面具,对目标造成100%的间接伤害。

分析:普攻无亮点,间接伤害的概念在往期速报中介绍过,参考见:http://bbs.16163.com/thread-5574896-1-1.html

被动【轮回之面】敌方单位身上的每个【黑面具-恶】使面灵气增加10点速度和10%伤害加成,友方单位身上的每个【红面具-善】使面灵气增加10%效果抵抗和10%伤害减免。【善恶轮回】携带【红面具-善】的友方单位行动后,为其增加5%的行动条,并转换为【黑面具-恶】传递给随机敌方目标。

技能满级效果:【黑面具-恶】提供的速度加成提升至20点,【红面具-善】提供的效果抵抗增至20%,增加行动条提升至10%。

分析:【轮回之面】算是对友方的全体增益,提供行动条提升的效果,能小幅度提升全队的综合能力,加快队伍节奏。而友方行动后红面具变为黑面具随机传递给敌方目标,为面灵气提供速度加成及伤害加成,提升其输出节奏和伤害强度。效果比较全面。

大招【禁断之面】忘却一切,回归最初的白吧!面灵气召回所有的面具,为友方单位重新戴上【红面具-善】,召回友方身上的【红面具-善】会使目标增加20%的行动条,召回敌方身上的【黑面具-恶】会造成面灵气攻击*(130%+【黑面具-恶】层数*10%)的间接伤害。如果有面灵气出场,则其他友方单位都会获得一个【红面具-善】

技能满级效果:【黑面具-恶】的基础伤害提升至150%,【红面具-善】行动条提升增至30%。

分析:通过面灵气的三火大招,可以看出面灵气是一个集拉条与输出于一体的SSR式神!终于SSR战队齐了嘛!能拉条还能打。因此面灵气目前衍生出了两种玩法。一种是高速面灵气先手流,靠高速的面灵气抢一速,拉起爆伤式神,秒杀敌方核心。不过后续面灵气会比较乏力,拉条不是很稳定。

还有一种是走纯输出路线,选择高爆伤的面灵气打伤害。由于其大招是间接伤害的特性,所以不惧反击类式神,不会触发敌方各种御魂,算是优势!论清逸体验过后的实际感受来讲:面灵气还是走输出路线比较稳妥,【禁断之面】伤害非常可观~

最后,祝大家抽到面灵气~

3.式神平衡性调整:

*络新妇[噬心食髓]技能强化至5级的效果中,对未眩晕敌人造成的基础间接伤害从攻击156%下调至136%。

*鬼使白[无常夺命]技能觉醒后,每段伤害附带的中毒效果从4级下调至3级。

*书翁[云游]和[万象之书]为敌方目标附加的诅咒天书效果造成的间接伤害比例下调,具体调整如下:

[云游]强化至3级后,对生命比例最低的敌方目标施加的诅咒天书复制伤害比例从100%下调至50%

[万象之书]基础效果诅咒天书复制伤害比例从100%下调至50%;

强化至2级后伤害复制比例从150%下调至75%;
强化至4级后伤害复制比例从200%下调至100%。

*管狐[爆轰炮]技能的基础伤害从攻击211%上调至221%。
*青坊主的佛光点燃概率从66%上调至100%

又是一系列的式神改动!主要与间接伤害有关。络新妇的伤害比例略微下调,实际感受影响不大,仍能爆炸出可观的伤害。书翁在改版后过于强大,在本周的更新中,得到了削弱,但仍是输出式神的好帮手~至于管狐和鬼使白,感受不是很明显。青坊主加强后,效果抵抗增加效果更为明显。

4.徽章墙功能上线

*全新徽章墙功能上线,阴阳师大人可以在好友-空间-徽章页面查看全部已获得的徽章了!
*增加土蜘蛛,荒骷髅,地震鲶,蜃气楼四个集结首领的徽章印记,阴阳师大人们请加油攻克它们吧。
20180428003.PNG
5.体验优化

阴阳师大人在使用勾玉、神秘的符咒、现世符咒进行召唤时有一定概率触发获得SP皮肤的彩蛋。

以下为部分式神新皮肤~图片来源于微博@段段以及南墙

酒吞,荒

006NgoL7gy1fqrb79uirzj30qo0tztgk.jpg

大天狗、山风、御馔津

006NgoL7gy1fqrb7dvhz4j30qo17calc.jpg

小鹿男、玉藻前、彼岸花

006NgoL7gy1fqrb7624l5j30qo190tjf.jpg

荒川、茨木

006NgoL7gy1fqrb7gt9qzj30qo0sdn3i.jpg

阎魔、一目连、雪童子
006NgoL7gy1fqrb7k0f93j30qo191n7q.jpg
青行灯
006NgoL7gy1fqrb7l5v58j30rs0fmtc5.jpg
喵觉得彼岸花,玉藻前,青行灯的皮肤超级好看呢,在原皮的基础上,更换了配色,很有新鲜感~这次一定要努力得到~

最后感谢您的围观,喵~



65535 字节以内
不支持自定义 Discuz! 代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玩家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270887
经验
6192
人气
337
人品
3789

阴阳师|鬼王讨伐阴阳师|玩家版主阴阳师|青坊主专属勋章阴阳师|找茬小能手阴阳师|式神の圣诞礼阴阳师|小黑阵营章阴阳师|转生之友阴阳师|转生之机阴阳师|转生之音阴阳师|转生之名

 楼主| 发表于 2018-4-28 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占二楼
[发帖际遇]: 清逸喵 被亲吻,喜获 1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65535 字节以内
不支持自定义 Discuz! 代码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308412
经验
1167
人气
19
人品
1342
发表于 2018-4-28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书翁又被砍废了?
皮肤倒是还行……
回复 支持 8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6695389
经验
2
人气
0
人品
2
发表于 2018-4-28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皮肤也要欧气了嘛那我彻底没希望了
[发帖际遇]: 鸥啦啦 乐于助人,奖励 2 人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1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2584724
经验
35
人气
13
人品
7
发表于 2018-4-28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皮肤棒棒
[发帖际遇]: 一个袋子砸在了 笑看楼主日猪 头上,笑看楼主日猪 赚了 3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2057387
经验
112
人气
-2
人品
74
发表于 2018-4-28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cv花泽香菜!!!
回复 支持 1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2046012
经验
1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8-4-28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皮肤真漂亮,都想买,但没有券,哈哈
[发帖际遇]: 爱笑的眼睛001 捡了钱没交公 经验 降了 1 .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2229527
经验
101
人气
18
人品
51
发表于 2018-4-28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清喵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4.炉火纯青

Rank: 3Rank: 3Rank: 3

UID
1124177
经验
506
人气
14
人品
436
发表于 2018-4-28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阴阳师的皮肤都是换色啊,没有换模型的皮肤吗?太难做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6399549
经验
69
人气
-1
人品
20
发表于 2018-4-29 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泽香菜不是女优咩?怎么来配音了

点评

是声优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6 15:45
你说的是小泽玛丽亚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5 13:45
兵库北的微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4 19:20
看到有人骂你我就放心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5-2 16:55
女优就是明星,只有艾薇女优才是拍艾薇的。少看点片,身体会虚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4-30 12:58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3524552
经验
2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8-4-29 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妈的,黑蛋全给书翁了,砍成个废物。草泥马
回复 支持 8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6351734
经验
2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8-4-29 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8%的暴击,堆爆伤输出不是很难,那1%才难吗…非酋表示哭唧唧,大佬们的世界羡煞旁人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1829432
经验
133
人气
11
人品
29
发表于 2018-4-29 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具体说,这个皮肤是怎么得到的?抽到那个SSR的时候才有概率获得?太恐怖了吧!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1139419
经验
191
人气
16
人品
58

阴阳师|小黑阵营章

发表于 2018-4-29 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想知道会不会纳入图鉴?差一只御馔津就满图了!在纳入又要遥遥无期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2988890
经验
21
人气
0
人品
9
发表于 2018-4-29 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6700382
经验
3
人气
4
人品
0
发表于 2018-4-29 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许愿大天狗
[发帖际遇]: 魏魏魏魏木 被亲吻,喜获 4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6574310
经验
3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8-4-29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彼岸花皮肤好好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6704069
经验
2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8-4-29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cool
cool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6698192
经验
2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8-4-29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许愿彼岸花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6704922
经验
6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8-4-29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评论完成成就!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论坛APP|公司简介|客户服务|网易集团隐私政策及儿童个人信息保护规则|网易游戏|联系我们|商务合作|加入我们|不良信息举报|

Copyright 2014-2020 16163游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B2-20090185-4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110号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0 |点击查看家长关爱平台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571-89853167 举报邮箱: jubao@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