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
查看: 122613|回复: 280
收起左侧

[进阶攻略] 【进阶向碎碎念】资料片的抉择

    [复制链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1078562
经验
1511
人气
548
人品
853

阴阳师|丝丝话题阴阳师|玩家版主

发表于 2016-11-14 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晚晚SAMA 于 2016-11-22 15:53 编辑

banner.png
拖更归来~~~~~~~~
其实原本是打算开帖子解析一下新来的小哥哥和大姐姐的!不过因为已经有很多相关的帖子了,写一些重复的内容并没有太大的意义(虽然主要是因为自己拖更了),于是决定延续大家喜爱的抉择系列,借用标题炒一波冷饭,但是内容是全新的哦!

首先关于资料片一些重要改动的解读,请看这里:
https://yys.16163.com/thread-2179799-1-1.html


好了!开课了开课了!认真听讲!

--------------------------------------------------------------------------------------------------------------------------------------------------------------------------------------

抉择一:阴阳师的选择


相信很多玩家在新资料片发布以后第一件事就是去体验了一把比丘尼大姐姐~~而作为抉择系列的服务群体:选择困难症的你们,自然也就很纠结到底是该用哪个阴阳师呢?

晴明

斗技:这次更新削弱了晴明被动的触发概率,对晴明影响还是比较大的。10%的概率意味着除非被针女式神打上一整套,其余时候几乎不会触发。虽然说降低了一些随机性,但也影响了晴明被动后手反打的能力。虽然提高了伤害,但在斗技中那一点伤害并没有什么影响。

然而晴明的招牌护盾依然是无可替代的。尤其在当今控制流特别是雨火流横行,可以说挨打的一方只能期望晴明能有机会开出这个护盾扭转局势。而晴明的盾之所以很难破是因为它继承了晴明100%的防御,所以减伤是非常高的。@Lurl, 肯定不是0防御的这个我可以确定。可以说只要这个护盾技能依然存在,晴明依然是斗技中非常受欢迎的。

副本:晴明在副本中的挂机一哥的地位没有任何的变动。另外因为现在的星会覆盖兔子舞,所以兔子可以像镰鼬一样连续拉条了(虽然有时候还是丢环,机制不明)。只是覆盖也代表着式神无法同时享受星和兔子舞的攻击加成,所以输出会稍微低一点,大家挂机的时候千万要注意哦。

神乐

斗技:和晴明一样被削弱了被动,而我们的神乐妹妹受此的影响却要远远大于晴明。从原先的30%+到现在只有12%,神乐的被动削弱幅度之大让很多玩家大呼无法适应。玩家再也不能指望靠神乐一个人SOLO对手,也很难再利用高概率触发的破防debuff做文章了。而除了被动之外,神乐的另一个招牌技能续命也未能幸免,靠一个鬼魂翻盘的场面也是过去式了。


被动、续命以及好搭档童男的削弱,加之一波流越来越艰难的适应性,使得神乐的地位较之前有了明显的下降。但客观的说神乐疾风的瞬间给予回合依然是斗技中的神技,可以补刀,补控制,配合旗子补血,补一切。与晴明的护盾类似,神乐的特性依然无可替代,只是现在的表现会差一点。

副本:受被动被削弱的影响,神乐1拖5的效率也明显降低了。现在神乐甚至会在刷17章的时候翻车,所以推荐大家还是选择在16章刷安全一点。

源博雅


斗技:小雅在改动了影分身以后终于从万年冷板凳中解放了出来~~~现在在斗技中也有上场,因为影分身持续输出以及不会触发地藏像的特点使其在一些缺乏输出式神的阵容中有着非常好的表现。

再强调一下哦,源博雅分身的攻击可以触发黑豹的追击,但不触发鸟姐的伞剑!

副本:虽然没用过以前的源博雅带狗粮,但新版本的源博雅和神乐一样都可以稳定刷困难16,看腻了那头斜视金鱼的玩家可以换个口味换个心情。。


八百比丘尼


斗技:除了资料片公开当天斗技出现一大波比丘尼来做任务,时至今天(更新后第四天)在8段以上的斗技中比丘尼的出场率楼主感觉已经非常低,甚至比源博雅还要低。当然凡事也并不能只凭“感觉”,下面来分析一下她的技能。

被动:自己回合开始时驱散一个队友的所有debuff。类似于鲤鱼旗,但说实话我用的时候。。。这个被动技能存在感略低。不知道是不是技能本身触发有BUG还是我自己用比丘尼场次不够。

星之咒:满级45%的概率封印对手的被动和御魂效果(4件套特效)。的确是一个被无限看好的也很有创意的新效果,然而。。。。远远不如其他的控制技能实用。除了比如酒吞、鸟姐、凤凰火这样的式神受这个封印效果影响较大,其他的式神表示一脸冷漠。说真的如果这个技能是定点100%封印一个目标,我觉得也比现在好用,事实上就是经常封印一些无关痛痒的式神,关键的式神却总是封不住,而因为是纯概率,玩家对此完全没法控制。另外,该封印无法被驱散,但可以被抵抗。

星陨:这是我对比丘尼评价比较高的一个技能。虽然谈不上神技,但降低20%生命值上限(开局使用的话可以理解为对式神造成20%最大生命值的伤害)的设定,使得单体秒杀的门槛进一步降低,尤其在斗技中配合茨木使用的话有奇效。这个技能的触发机制是先判定是否降低生命上限,然后再对其造成比丘尼136%攻击的伤害,所以虽然看似目标仍然是接近满血,实际上已经变脆了很多。然而和封印一样的问题,一个完全靠脸触发的技能导致稳定性大打折扣,无法保证一定可以让给对手的脆皮式神中招。这个debuff同样无法被驱散。

预知:颜值满分!暴击时40%的概率回复自身20%生命值的血量。很明显是比较适合针女式神的一个技能,但是并不高的触发率加上当下针女式神斗技中尴尬的表现,也使得这个技能显得不那么有竞争力。

花式占卜之印:分为三种,回血,复活,反弹。其实楼主一开始看到比丘尼所有占卜之印的名字一模一样的时候以为又是文案的锅,连名字都不给人家起一个,怎么区分?后来实际战斗才发现这个设定很有意思,会让对手猜不出你使用的到底是哪种占卜之印(类似炉石的奥秘)。但反正占卜之印的意思就是告知对手:请不要碰我的这个式神!ta被占卜了!所以这个印基本只能配合兵俑来使用。其中楼主遇到最多的是反弹,因为所有针对兵俑的攻击都是单体普攻,100%概率反弹80%的伤害要比镜姬靠谱的多。

综上所述,除了兵俑流派可以比较好的和比丘尼的机制做搭配,目前的比丘尼在斗技中表现是很平庸的。当然因为该阴阳师刚刚登场,我相信一定会有大佬开发出属于她的套路来打我脸的!

副本:浑身上下只有星陨一个技能可以用来刷狗粮,而且还是比较低级的狗粮那种。。。总之效率明显低于神乐和源博雅,御魂本中更是没有什么用武之地,纯PVP向的阴阳师。


总结一下:晴明罩子依然坚硬,神乐疾风依然强力,小雅分身强势抬头,大姐登场荣获酱油




抉择二:新式神练不练?


好了,说完了阴阳师,我们来聊聊式神~
一目连
浑身上下都是护盾,各种单体盾群体盾,但说实话虽然是个SSR,并没有特别让人眼前一亮的地方(除了那长长的刘海)。然而毕竟是新出的SSR,式神强度很高,S的生命成长,高生命加成的护盾,不错的速度,面板非常的合格。在我看来像是一个SSR版的鲤鱼精(鲤鱼是A成长生命),但遗憾的是我认为单体护盾和群体护盾实在是有点设计重复了,我更喜欢鲤鱼精的2回合点控。护盾提供的效果抵抗和攻击加成以及不可被驱散算是SSR的一点福利,是一个下限高上限却不怎么高的式神。而且自身想要发挥作用必须要轮到自己的回合,所以想要占得先机还是得靠队友的一速。

不过,比较中庸的评价只是因为这个式神的技能没有太大的创意,绝不是说他在斗技中很鸡肋。大家都知道后期的肉式神血量有多么的恐怖,如果再搭配地藏像的话可以让对手的群攻式神完全无用武之地。基本上可以完克一切缺乏控制或爆发的阵容。在副本里也可以作为一个群奶使用,替代掉后期贫乳的莹草和无法瞬间治疗的爷爷,但3火的护盾显得有些奢侈了~

培养建议:万金油的辅助,抽到了可以练起来替代爷爷,无论是配合兵俑(单体护盾)还是用来反制群攻(群体护盾)的表现都非常好。不过注意一定要留火给他哦~

般若
面板合格,颜值合格,整个式神的核心就在于被动,40%的概率在造成伤害时封印对手的御魂效果和被动。然而这个封印的实际作用我在上文分析比丘尼的时候有提到过,但般若强于比丘尼的地方在于他如果丢完大招没有封印到关键的式神,下回合可以接普攻尝试封印。狂暴状态下的普攻2段加起来有64%的概率可以封印目标,算是比较高的概率了。

但是进行横向比较的话,我宁愿这3火给我的其他式神让其直接对对手的关键式神进行秒杀或者控制,而不是大费周章尝试去封印。如果硬要对比封印和其他控制的优势,就是封印无法被驱散,理解为一个软性眩晕吧。

不过讲真,直接白狼一箭射死不就好了么?

培养建议:没有构思成熟的体系之前不建议去培养。如果要培养的话,我觉得常规的丢大招然后砍砍砍的思路没有什么亮点,倒不如试着带个狰啊骰子鬼啊什么的利用一下他普攻可以封印的特性。




抉择三:新版本有哪些黑科技?


椒图


首先我想说一下!新版本的椒图并没有加强!只是更新了一下技能的描述,椒图的被动一直以来都是受到伤害时有概率给随机的队友施加一个增加暴击伤害的buff。

椒图体系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从很久以前就有椒图爷爷兵俑酒吞这样的炒鸡万金油,新版本这些式神都没有进行改动,但有一个改动却让椒图变成了当前最大的受益者:

那就是地藏像新的护盾机制!

以前的护盾是,你打不死我呀打不死我。新的护盾是,你不仅打不死我呀你连我的队友也打不死呀哟吼吼再多暴击几次我又可以给别人护盾了么么哒。

而原本唯一克制椒图链子的办法--AOE---则深受新地藏像护盾的摧残。所以现在地藏椒图变成了天不怕地不怕的存在只要链子挂起来,真的是站在那里白让你打两轮都不怎么掉血。

以前在结界中,一波6星天狗的群攻可以把我的6星脆皮打到死血。现在的结界,3波6星天狗的群攻都未必能让我减员。更不要说血量翻倍的斗技了。这里也不用上图什么的,大家自己练一个地藏椒图或者去结界和斗技中体验一下就知道了。而且椒图体系的其他优点,比如保证兵俑生存,疯狂触发狰,老爷爷变身超级喷火器等等让这个体系的恶心程度一路攀升。

另外,多个地藏式神依偎在一起味道更好哦!(我仿佛听见贝壳中传来杠铃般的笑声)

目前我能想到的克制办法,除了控到死或者先手秒掉椒图不让她挂链子以外,就只剩鬼使白这个独苗可以克制椒图的链子了(清姬也可以,但伤害要逊于鬼使白。。说不定可以试试清姬+鬼使白的双毒流?)


桃花妖


桃花妖这次唯一的改动就是单体奶暴击的时候治疗量的30%会变成群体奶。请看图: 治疗量.png
周一中午斗技随便截了一张,截的有点模糊,可以看到我桃花妖的治疗目标是我方茨木,暴击26052,群奶没暴击9379,群奶暴击17247

5星桃花妖的属性图如下。4树妖+2反枕,反枕6号位暴击,2、4都是生命。不敢想象6星桃花得有多可怕!
桃花1.png
桃花妖2.png
4树妖+2反枕,反枕6号位暴击,2、4都是生命。之所以选择反枕是因为桃花S的防御成长,30%防御会比15%生命耐打的多。如果没有好的树妖的话用4地藏也是可以的。打算升6星后把2号位换成速度,100的速度实在是太慢了,而且奶量控制在3万左右就好,太高了会溢出(6星脆皮的血量在3万左右)。

所以我可以一脸正经的宣布桃花的崛起~一个能单奶能群奶能复活身板还特别硬的存在。而且是瞬间治疗,你的暴击率与你的劝退率成正比!


吸血姬

新版本改动最大的式神之一,被动技能的加成无比可怕,楼主也根据吸血姬的特性构思了一套黑科技搭配,请看大屏幕:
吸血姬1.png

吸血姬2.png

没错,就是骰子鬼!发动抵抗后会随机普攻一个敌人,该次普攻伤害提高50%。专门针对目前茫茫多的控制流,特别是难以克制的雨火。

然而抵抗后触发的普攻是随机攻击的,不能保证一定打到脆皮身上。斗技中实测下来表现并不是很理想,虽然也有一巴掌呼死对手凤凰火的时候,但大部分情况下都拍在了老爷爷旗子和童男脸上。于是为了增加反击的稳定性,我保留了2件骰子鬼堆一些效果抵抗,带了4件狰配合椒图体系。这样的话的确是大大增加了反击频率,对手一波群攻我甚至可以反击3次。

但是有个非常让我哭笑不得的问题,大家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那就是斗技中椒图链子是自带椒图5%生命值的奶量的,而且这个奶量会根据当前行动式神的暴击率产生暴击!

我自己的椒图斗技中奶一下大概2500,但是因为吸血姬的高暴击率,经常会暴击变成4000的奶,这就导致了一个很尴尬的局面:
对手打我--链子平坦伤害--吸血姬触发狰反击--吸血姬平A扣掉自身10%的血量(5星大约是2000多)---反击结束,奶了自己4000血,满血了!!!!

于是下一次的普攻变成了完全没有被动加成的挠痒痒。QWQ

而如果不配合椒图体系和反击套路,只让吸血姬作为独立的普攻输出存在的话,吸血姬的生存和出手节奏都是很大的问题。毕竟是一个需要低血量才能发挥作用的式神,而且还是要轮到自己的回合,如何能在没有椒图链子的情况下让吸血姬即受到一定的伤害又不至于被单体直接秒杀呢?

这里因为楼主还没考虑好是否要给吸血姬上6星,所以主要起到一个抛砖引玉的作用,欢迎大家进行讨论~



正所谓

椒图兵俑连连看,茨木白狼多不堪。天狗愤然一出手,护盾层层穿不透。桃花抬手两万六,爷爷莹草工作丢。吸血被动气势凶,链子奶满哭昏头。



---------------------------------------------------------------------------------------------------------------------------------------------------------------------------------------------------


首先对于拖更了好几天给一直等待的小伙伴们道个歉啦!因为周末出去玩,周一工作繁忙,所以到今天才发布,希望大家能和以前一样留言表示支持~!

另外,因为新版本很多内容都处于摸索阶段,本文的一些观点以后很有可能会被打脸,主要还是分享一些可行的思路供大家来脑洞。

好啦~!我要继续埋头肝狗粮了,为了下期的重磅内容打基础。

下期预告:拒绝一速比拼!拒绝无脑拉条!拒绝SSR!拒绝无解群控!拒绝一切的斗技清 ( nai)流!
已更新,链接在此:
https://yys.16163.com/thread-2241137-1-1.html


相伴相随 清慕 献上



评分

参与人数 6人气 +18 收起 理由
针女 + 3 赞一个!
御坂夏目喵 + 3 赞一个!
雲無相 + 3 吟的一首好诗!很给力!
Lurl + 3 赞一个,不过清明罩子似乎是0防
richeell + 3 赞一个!
Mist、 + 3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No bended knees,
No mockery.
Somehow we still carry 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1078562
经验
1511
人气
548
人品
853

阴阳师|丝丝话题阴阳师|玩家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5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编辑完成!人工置顶
No bended knees,
No mockery.
Somehow we still carry on.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136779
经验
21
人气
1
人品
2
发表于 2016-11-15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984904
经验
42
人气
0
人品
10
发表于 2016-11-15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抢一波晚晚SAMA的前排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4076
经验
1184
人气
366
人品
217
发表于 2016-11-15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冷亦瑾 于 2016-11-15 15:22 编辑

前排围观,很早就看了你那个改动篇里的博雅,结果发现并不是sasasa...还有这里你也没有提及,其他的式神的普攻,如果触发了鸟的携战,博雅的分身也是不会攻击的,也就是这俩貌似是共用的一个技能的感觉。。

点评

触发伞剑就不触发源博雅攻击我还真没注意,但我的确是没见过鸟姐和豹子一起冲出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1-15 15: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082654
经验
75
人气
4
人品
39
发表于 2016-11-15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

点评

吸血姬带狰的话可以龟速,椒图2号位要带速度尝试1速挂链子或者插队,总之速度不能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1-15 15:49
补一波,请问吸血姬椒图体系速度怎么搭配 比较惆怅这件事  发表于 2016-11-15 15: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1167870
经验
126
人气
3
人品
62
发表于 2016-11-15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5个桃花终于有用武之地了

点评

两镜姬两地藏一树妖劝退流无敌  发表于 2016-11-20 10: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1148081
经验
105
人气
23
人品
8
发表于 2016-11-15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刷了无数次晚哥主页,终于更新,先顶后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1069261
经验
151
人气
30
人品
63
发表于 2016-11-15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7.返璞归真

Rank: 6Rank: 6Rank: 6

UID
607058
经验
6462
人气
8
人品
3425

永远的7日之都|首次进入中央庭的勋章阴阳师|转生之音乖离性MA|EVA真爱人气王官方论坛App专属勋章乖离性MA|脑洞邂逅故事会乖离性MA|百万画师大作战乖离性MA|国服感谢祭乖离性MA|我才是真汉子乖离性MA|红组勋章乖离性MA|圆神真爱乖离性MA|雪初音乖离性MA|绯弹联动期乖离性MA|AA联动嘲讽嘲讽嘲乖离性MA|地错联动祭乖离性MA|五一劳动祭乖离性MA|地错联动祭乖离性MA|地错联动祭乖离性MA|地错联动祭感谢祭模拟蛋池感谢祭模拟蛋池乖离性MA|翼种冰龙讨伐队假面舞会乖离性MA|EVA联动祭乖离性MA|友情之力和EVA真爱楼乖离性MA|EVA联动乖离性MA|神话乖离性MA|初音联动祭乖离性MA|初音联动祭乖离性MA|白色情人节乖离性MA|初音联动祭乖离性MA|三行情书勋章乖离性MA|情人节限定勋章1乖离性MA|情人节限定勋章2乖离性MA|萌战乖离性MA|天依粉丝团奖章

发表于 2016-11-15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1063680
经验
152
人气
41
人品
38
发表于 2016-11-15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学习了,有个问题。血姬的2技能是失去1%的血加4%的攻,回血后,攻的加成会还回去?

点评

是的,如果恢复满血的话,被动完全失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1-15 15: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230484
经验
1887
人气
412
人品
281
发表于 2016-11-15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写得真有意思~
问问晚晚SAMA,我桃花妖是2+2+2可行不?
就是暴击3套,6号位也是生命。
这样多55%生命,牺牲4件套被动。暴击86

点评

厉害了大佬的桃花  发表于 2016-11-16 14:49
可以的 换取更稳定的暴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1-15 15:48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1078562
经验
1511
人气
548
人品
853

阴阳师|丝丝话题阴阳师|玩家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5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richeell 发表于 2016-11-15 15:47
哈哈哈哈,写得真有意思~
问问晚晚SAMA,我桃花妖是2+2+2可行不?
就是暴击3套,6号位也是生命。

可以的 换取更稳定的暴击
No bended knees,
No mockery.
Somehow we still carry o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1078562
经验
1511
人气
548
人品
853

阴阳师|丝丝话题阴阳师|玩家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5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霓娜 发表于 2016-11-15 15:44
不错不错,学习了,有个问题。血姬的2技能是失去1%的血加4%的攻,回血后,攻的加成会还回去?

是的,如果恢复满血的话,被动完全失效
No bended knees,
No mockery.
Somehow we still carry o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1078562
经验
1511
人气
548
人品
853

阴阳师|丝丝话题阴阳师|玩家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5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吸血姬带狰的话可以龟速,椒图2号位要带速度尝试1速挂链子或者插队,总之速度不能慢
No bended knees,
No mockery.
Somehow we still carry o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1004042
经验
163
人气
3
人品
70
发表于 2016-11-15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吸血姬配沦入和狰收益也还可以,感觉还是镇墓兽爆发最高,可是容易被控;不过现在这种抵抗属性不明确的时候,倒是可以考虑一波爆发秒人。
一目连在实际中的应用比较高,那个盾比你想象的还要肉= =可惜就是抽不到

点评

抵抗的计算公式: 技能命中率=理论命中率(计算效果命中之后)/(1+效果抵抗) 比如对于100%命中的技能,即使你堆到100%的效果抵抗,其实也只有1/(1+100%)=50%的概率会触发抵抗。 所以效果抵抗是个重要,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1-15 23: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1078562
经验
1511
人气
548
人品
853

阴阳师|丝丝话题阴阳师|玩家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5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冷亦瑾 发表于 2016-11-15 15:19
前排围观,很早就看了你那个改动篇里的博雅,结果发现并不是sasasa...还有这里你也没有提及,其 ...

触发伞剑就不触发源博雅攻击我还真没注意,但我的确是没见过鸟姐和豹子一起冲出去

点评

我观察出来应该是这样的,我现在不忙的时候就用神乐一拖五,忙了的话就用博雅+鸟的组合快速清体力,看得时候确实是鸟携战sa过去了没有看到博雅的分身射箭,射箭的音效也没听过,应该是不兼容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1-15 15:54
No bended knees,
No mockery.
Somehow we still carry o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057824
经验
60
人气
10
人品
24
发表于 2016-11-15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椒图+吸血姬的那点不足很好解决 椒图不要觉醒就好了吧?

点评

邪教可怕2333  发表于 2016-11-16 14:51
被你的这个脑洞吓到了,但不觉醒的椒图速度和身板都差了很多的样子。。。。 但我突然就好想试一试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1-15 15: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4.炉火纯青

Rank: 3Rank: 3Rank: 3

UID
951373
经验
814
人气
13
人品
635
发表于 2016-11-15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而且语言风格越来越也搞笑了。。。打油诗超好评。。接下来提问时间
楼主把带狰的吸血姬贴一下吧~我自己带了一套狰,感觉伤害不大够。。然后,椒图的话,之前带的招财猫。。现在可以考虑换地藏了。。要不要堆速度?还是靠双拉条开搞?
兔子,妖琴师,打火机,椒图,吸血姬?吸血姬死了,我也可以退了的感觉。。。

点评

我的狰全是垃圾,而且0强化,今天刷了一天也没刷出来什么东西。。。所以就不贴了QWQ 琴师抢1速拉椒图挂链子,后面随便打,但吸血姬是单体输出会被对手椒图克,可以座敷扔了换老爷爷,再带个群攻式神最好是小白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1-15 15:59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1078562
经验
1511
人气
548
人品
853

阴阳师|丝丝话题阴阳师|玩家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5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海云游 发表于 2016-11-15 15:51
其实椒图+吸血姬的那点不足很好解决 椒图不要觉醒就好了吧?

被你的这个脑洞吓到了,但不觉醒的椒图速度和身板都差了很多的样子。。。。

但我突然就好想试一试啊~
No bended knees,
No mockery.
Somehow we still carry on.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论坛APP|公司简介|客户服务|网易集团隐私政策及儿童个人信息保护规则|网易游戏|联系我们|商务合作|加入我们|不良信息举报|

Copyright 2014-2020 16163游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B2-20090185-4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110号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0 |点击查看家长关爱平台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571-89853167 举报邮箱: jubao@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