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
楼主: killMeHealeMe
收起左侧

[建议] 关于更新后的魅力值建议!

[复制链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2691496
经验
4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7-8-30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不认同这个魅力值,已经或者准备直播的大佬,对那些奖励也看不上,而大部分普通玩家也完全享受不到带来的福利。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2691496
经验
4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7-8-30 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不认同这个魅力值,已经或者准备直播的大佬,对那些奖励也看不上,而大部分普通玩家也完全享受不到带来的福利。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2492016
经验
21
人气
0
人品
20
发表于 2017-8-30 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emm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2080695
经验
178
人气
14
人品
94
发表于 2017-8-30 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玩家不直播 而且换个东西魅力值还要这么多  除了一些大佬直播 就算萌新去直播能实际意义上获得多少??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2162509
经验
133
人气
7
人品
94
发表于 2017-8-31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全寮90多号人好像也没一个有能力做主播的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2157809
经验
19
人气
2
人品
7
发表于 2017-8-31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回复涉及敏感词汇审核中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2345888
经验
28
人气
2
人品
10
发表于 2017-9-1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想说!呵呵。我只看看,不说话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2571053
经验
10
人气
2
人品
6
发表于 2017-9-1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萌新表示这档换购活动真的忍不住吐槽,第一次见到阴阳师这样实力劝退的CH!这脑里是不是装了一个大海啊?对普通玩家来说这个魅力商店有啥用啊?啥都换不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2443173
经验
65
人气
4
人品
46
 楼主| 发表于 2017-9-1 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铁们顶上去,让他们改掉这个辣鸡CH!!!

点评

让他们辞掉这个垃圾策划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4 10:03
[发帖际遇]: killMeHealeMe 乐于助人,奖励 2 人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923636
经验
53
人气
8
人品
5
发表于 2017-9-1 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这个直播真的鸡肋,我原本以为送礼物也会有魅力值,结果屁都没有,我玩个游戏没有看直播的习惯(谁他妈刷个图还闲个蛋疼看人家直播,没意思。)你放个火影海贼王之类的,我还有兴趣看一看呢。
而且一个游戏,游戏里面搞直播也是没谁了。
[发帖际遇]: 喵喵了个咪! 在网吧通宵,花了 8 人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2523681
经验
424
人气
54
人品
60
发表于 2017-9-2 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都忙不过来,你tm让我去看主播?老铁没毛病,来量跑车

点评

老铁没毛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4 10:04
[发帖际遇]: 砍伤了天意.. ,包扎伤口需要 5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2679994
经验
54
人气
3
人品
32
发表于 2017-9-3 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播,中国人数就能过20亿了,阴阳师当然也会便多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2443173
经验
65
人气
4
人品
46
 楼主| 发表于 2017-9-4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贱妳就笑灬 发表于 2017-8-30 19:18
我想说的是为什么限制18级才能看直播?我就玩15级,每周都买648礼包。你不想赚我的钱么?那谢谢了,省钱了

老铁没毛病、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2443173
经验
65
人气
4
人品
46
 楼主| 发表于 2017-9-4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Fussroda 发表于 2017-8-31 11:08
**** 该帖被屏蔽 ****

老铁你说的什么,还要审核,厉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2495643
经验
305
人气
79
人品
98
发表于 2017-9-4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说吗,这么多好东西就是放着馋我们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2495643
经验
305
人气
79
人品
98
发表于 2017-9-4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killMeHealeMe 发表于 2017-9-1 17:35
老铁们顶上去,让他们改掉这个辣鸡CH!!!

让他们辞掉这个垃圾策划
[发帖际遇]: 我不是头羊~ 被亲吻,喜获 4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2495643
经验
305
人气
79
人品
98
发表于 2017-9-4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意.. 发表于 2017-9-2 23:39
游戏都忙不过来,你tm让我去看主播?老铁没毛病,来量跑车

老铁没毛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2495643
经验
305
人气
79
人品
98
发表于 2017-9-4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建议值得顶一波
[发帖际遇]: 一个袋子砸在了 我不是头羊~ 头上,我不是头羊~ 赚了 5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2174422
经验
18
人气
1
人品
10
发表于 2017-10-3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40块钱换个蓝票,呵呵,不如把策划杀了祭天吧
[发帖际遇]: 呆萌一只兔 发帖时在路边捡到 4 人气,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2174422
经验
18
人气
1
人品
10
发表于 2017-10-3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把策划杀了祭天,他可能是别的游戏的细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论坛APP|公司简介|客户服务|网易集团隐私政策及儿童个人信息保护规则|网易游戏|联系我们|商务合作|加入我们|不良信息举报|

Copyright 2014-2020 16163游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B2-20090185-4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110号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0 |点击查看家长关爱平台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571-89853167 举报邮箱: jubao@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