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
查看: 103448|回复: 393
收起左侧

[公告] 【公告】《阴阳师》1月6日维护更新详情

  [复制链接]

Lv4.炉火纯青

Rank: 3Rank: 3Rank: 3

UID
1001048
经验
709
人气
45
人品
107
发表于 2017-1-5 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爱的阴阳师sama:

       以下为1月6日游戏更新详情,请过目~

======================= 重要更新 =======================

      1. 2017.1.6至2017.1.10,每天13:00~22:00,庭院小纸人都会递上御魂、觉醒材料双倍掉落加成(1小时)奖励哦。      

      2. 石距副本增加观战式神功能。在石距战斗中,阴阳师大人可以额外上阵2位观战式神,收获更多经验啦。

      3. 组队探索开放「锁定出战式神」功能,减轻阴阳师大人的操作负担。

======================= 体验优化 =======================

      1. 增加成就完成的界面提示,提醒阴阳师大人及时去领取成就奖励。

      2. 优化了组队探索结束后妖气封印等提示的显示。

      3. 优化了庭院中人物头顶图标被遮挡时的显示效果。

      4. 优化了日本地区玩家货币单位的显示格式。

      5. 新增更多御魂排序方式,方便阴阳师大人快速找到想要的御魂。

      6. 优化了式神录育成界面中式神的排序。

======================= 问题修复 =======================
      
      1. 修复了阴阳寮成员本地可以编辑阴阳寮宣言的问题。

      2. 修复了组队界面点击过快时,偶尔会跳转到式神召唤界面的问题。
   
      3. 修复了式神录御魂数量过多时,御魂强化界面卡死,导致玩家无法强化御魂的问题。

      4. 修复了带有椒图「涓流」效果的式神受到伤害时,飘字过多导致界面卡顿的问题。

======================= 技能优化 =======================

      1. 九命猫在同时拥有「占卜之印•复活」和4层「猫尾印记」时,死亡后会先触发「占卜之印•复活」,同时「猫尾印记」不会消失。

      2. 修复了回目切换时,镇墓兽4件套效果需要在受到伤害后才会再次生效的问题。

      3. 般若「嫉恨之心」和八百比丘尼「星之咒」的封印效果增加了效果命中增幅相关的说明。

      4. 修复了觉醒食梦貘死亡后仍会触发「沉睡」被动的问题。

      5. 修复了饿鬼使用「饥不择食」可能会导致战斗卡住的问题。

      6. 独眼小僧被封印后不会触发「金刚经」了。

      7. 独眼小僧的「金刚经」不会被椒图「涓流」传递的伤害触发了。

      8. 修复了独眼小僧处于混乱状态时,「金刚经」有可能加给对面的问题。

      针对本次维护中对独眼小僧的调整,寮办为在更新前已有5星/6星独眼小僧的大人分别准备了礼物以表歉意




阴阳师》官方客户端下载二维码
网易官方论坛:https://yys.16163.com
网易官方网站:https://yys.163.com
网易阴阳师官方9群:478814406
网易阴阳师官方10群:478027123
官方微博:网易阴阳师手游



阴阳师运营团队
2017年1月5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1387643
经验
109
人气
17
人品
21
发表于 2017-1-5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还用椒图加小僧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463846
经验
12
人气
-4
人品
0
发表于 2017-1-5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策划脑子有病吧?独眼才加强几天就要砍。是不是不给没有ssr的人活路了?R卡都要被砍一遍?

点评

吓得我刺木都带蝠翼了你还说 不然一巴掌过去自己就死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5 22:23
感觉带上还是能克制雪女的..你懂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5 21:12
也已经很强了,椒图克制单体,独眼克制群体,加在一起已经很强啦,之前单体还能触发被连着的独眼,太残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5 20:49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4.炉火纯青

Rank: 3Rank: 3Rank: 3

UID
1118546
经验
616
人气
7
人品
542

阴阳师|小黑阵营章

发表于 2017-1-5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吃枣药丸1 发表于 2017-1-5 20:48
策划脑子有病吧?独眼才加强几天就要砍。是不是不给没有ssr的人活路了?R卡都要被砍一遍?

也已经很强了,椒图克制单体,独眼克制群体,加在一起已经很强啦,之前单体还能触发被连着的独眼,太残忍
回复 支持 8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1380909
经验
274
人气
42
人品
22
发表于 2017-1-5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刚练好的独眼 吃枣药丸
[发帖际遇]: 着迷m 在网吧通宵,花了 5 人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4.炉火纯青

Rank: 3Rank: 3Rank: 3

UID
1100825
经验
742
人气
158
人品
141
发表于 2017-1-5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僧GG了,还好没练

点评

其实影响不大,涓流克制单体了,小僧只要还在,谁敢丢群体?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6 01:12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4.炉火纯青

Rank: 3Rank: 3Rank: 3

UID
947553
经验
674
人气
55
人品
338

官方论坛App专属勋章

发表于 2017-1-5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alkingDog 于 2017-1-5 20:52 编辑

石距打脸啪啪啪,发现没人上石距了赶紧多给点经验

点评

上的人还是很多,明明是增加了福利为什么还会被你说成这样,大家都在为讨论带谁狗粮而烦恼,现在可以观战所以很好的福利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6 07:10
石咀耗体力太多了,他是觉得人们都必须要那个御魂然后再给点经验吗  发表于 2017-1-6 06:10
回复 支持 3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462858
经验
12
人气
0
人品
10
发表于 2017-1-5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修改本地数据的bug就是不管了么???是这个意思吗?

点评

先去了解下修改本地数据是怎么一回事,再去了解下bug又是怎么一回事吧,别让人笑掉大牙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6 09:23
你是煞笔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5 22:51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1469144
经验
261
人气
13
人品
223
发表于 2017-1-5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2. 石距副本增加观战式神功能。在石距战斗中,阴阳师大人可以额外上阵2位观战式神,收获更多经验啦。


这个更新可以,还是蛮人性化的嘛,以后不用纠结一主力一狗粮的出战了

点评

嗯,很好,可以上4个狗粮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5 21:07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4.炉火纯青

Rank: 3Rank: 3Rank: 3

UID
1154631
经验
586
人气
141
人品
66

阴阳师|青坊主专属勋章

发表于 2017-1-5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6. 独眼小僧的「金刚经」不会被椒图「涓流」传递的伤害触发了。


这是搞笑,他不放涓流   也是触发啊

点评

你知道反击流么现在高分最多就是反击流哪有群体 都是慢慢耗到一方血没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6 11:28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071965
经验
60
人气
3
人品
50
发表于 2017-1-5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BUG问题不解决,靠砍R卡转移视线?也对,换一个喷你的姿势,你更有快感,这个注意力转移的我给策划1分,奖励你成功的骗过了自己!

点评

都懒得刷,9点多就睡觉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6 09:54
给双倍掉落洗御魂 就不用封那么多了  发表于 2017-1-5 23:55
回复 支持 59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1112652
经验
213
人气
20
人品
60
发表于 2017-1-5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僧直接废了。  毕竟抢不了椒图的位置

点评

和尚用新的御魂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6 00:08
看错了。 区别没有太大。 一样用。  发表于 2017-1-5 20:56
[发帖际遇]: 埃忒斯 乐于助人,奖励 5 人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115624
经验
73
人气
5
人品
13
发表于 2017-1-5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吃枣药丸1 发表于 2017-1-5 20:48
策划脑子有病吧?独眼才加强几天就要砍。是不是不给没有ssr的人活路了?R卡都要被砍一遍?

智障。。。。
[发帖际遇]: 一个袋子砸在了 Hello442 头上,Hello442 赚了 5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1022742
经验
2560
人气
376
人品
261

阴阳师|青坊主专属勋章阴阳师|式神の圣诞礼阴阳师|转生之机阴阳师|转生之名

发表于 2017-1-5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334603
经验
16
人气
0
人品
10
发表于 2017-1-5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喜闻乐见 今天还有个带小僧的骂我茨目辣鸡  今天就被削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374515
经验
31
人气
7
人品
0
发表于 2017-1-5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想知道,什么时候更新晴明灭和守的AI 他妈对着一个免疫目标一直灭灭灭的。有意思嘛?

点评

博雅每次先放诛邪箭点残血小怪,再放多重箭点单主怪我也是不想说啥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6 11:59
还有雨女哭哭哭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6 10:36
还有兵佣无限嘲讽  发表于 2017-1-6 08:35
搞得山兔很好似的(滑稽)  发表于 2017-1-6 04:05
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6 01:10
回复 支持 5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471808
经验
16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7-1-5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md小僧刚练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431006
经验
4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7-1-5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丫的豌豆登不上啊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360986
经验
28
人气
3
人品
10
发表于 2017-1-5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
[发帖际遇]: 菜菜Co 被钱袋砸中进医院,看病花了 2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460923
经验
38
人气
-3
人品
30
发表于 2017-1-5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哥就笑笑。。。
[发帖际遇]: 砍伤了情无忧 ,包扎伤口需要 3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论坛APP|公司简介|客户服务|相关法律|网易游戏|联系我们|商务合作|加入我们|不良信息举报|

Copyright 2014-2019 16163游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9 |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571-89853167 举报邮箱: jubao@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