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
楼主: 录人甲GE
收起左侧

【情报速递】大吉达摩·全新狗粮,业原火御魂新副本将登场!

  [复制链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1068935
经验
138
人气
14
人品
60
发表于 2016-12-25 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Shirlly_Wong 发表于 2016-12-24 20:21
兔子副本就不管了?

兔子本不会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1129880
经验
152
人气
29
人品
42
发表于 2016-12-25 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泉仙 发表于 2016-12-24 20:54
三个新御魂都没啥用……

返魂香带上就不会出现被雨火无限罚站的情况了,凤凰火被晕一次就能反手,你和我说没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842667
经验
316
人气
28
人品
164

阴阳师|式神の圣诞礼

发表于 2016-12-25 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痊愈的心 发表于 2016-12-24 21:47
单体攻击本来就不强!还出个针对单体攻击的御魂,卧槽,单体现在用的够少了,**策划,不过针对雨火的御魂还 ...

还有一个是针对群体的,几乎每次都要掉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224803
经验
1933
人气
313
人品
236
发表于 2016-12-25 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留名 ,确定第三个是这样?椒图要逆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341781
经验
1411
人气
159
人品
122
发表于 2016-12-25 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好的鸟姐皮肤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1113016
经验
2155
人气
231
人品
998
发表于 2016-12-25 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天狗要变晕眩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959356
经验
153
人气
21
人品
11

官方论坛App专属勋章

发表于 2016-12-25 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又是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1113016
经验
2155
人气
231
人品
998
发表于 2016-12-25 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璐西法 发表于 2016-12-24 23:44
果然还是假猪套无敌了,群睡没有伤害就不会触发御魂,最后一个个单秒。

带雨女不是能解麽?为什么说无敌

点评

老鼠拉条,猪群睡,鬼赤嘲讽雨女,再带一个打火机和单体输出,用晴明。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2-25 11: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4.炉火纯青

Rank: 3Rank: 3Rank: 3

UID
1077363
经验
628
人气
106
人品
45
发表于 2016-12-25 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椒图荣升ss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4.炉火纯青

Rank: 3Rank: 3Rank: 3

UID
1077363
经验
628
人气
106
人品
45
发表于 2016-12-25 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椒图荣升ss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4.炉火纯青

Rank: 3Rank: 3Rank: 3

UID
1077363
经验
628
人气
106
人品
45
发表于 2016-12-25 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椒图荣升ss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323537
经验
62
人气
-1
人品
54
发表于 2016-12-25 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先告诉我怎么才能更新登上游戏再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268850
经验
34
人气
0
人品
30
发表于 2016-12-25 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五环之歌。想吐想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1132364
经验
1242
人气
183
人品
266
发表于 2016-12-25 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欢喜c彩 发表于 2016-12-24 20:21
吃个大吉吧!

老司机 稳!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956945
经验
25
人气
0
人品
10
发表于 2016-12-25 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个,我决定四兔子一座敷,加博雅。我看你能不能晕我分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1242212
经验
212
人气
22
人品
42
发表于 2016-12-25 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反击流没活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1260637
经验
313
人气
51
人品
73
发表于 2016-12-25 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看起御魂最大受益者都是兵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1069188
经验
1788
人气
43
人品
1489

阴阳师|式神の圣诞礼阴阳师|小黑阵营章阴阳师|丝丝话题

发表于 2016-12-25 0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斗鸡迎来新浪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4.炉火纯青

Rank: 3Rank: 3Rank: 3

UID
1283707
经验
545
人气
109
人品
82
发表于 2016-12-25 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6恶作剧9 发表于 2016-12-25 00:22
我想问那个反魂香被椒图连上是不是也能触发

估计不能要不玩啥,上边写的直接单体攻击

点评

焦图连起来会一起受伤,就能触发御魂效果,都不用带控制了,这御魂就是最大的控,40概率的眩晕控制,其他控制御魂只能当狗粮了。推荐老鼠,打火机,睡猪,鬼赤和单体输出,酒吞最佳,被镜姬反弹还能回血。一个一个秒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2-25 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284831
经验
30
人气
17
人品
0
发表于 2016-12-25 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椒图兵俑,一速般若成为下一季热门选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论坛APP|公司简介|客户服务|网易集团隐私政策及儿童个人信息保护规则|网易游戏|联系我们|商务合作|加入我们|不良信息举报|

Copyright 2014-2020 16163游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B2-20090185-4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110号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0 |点击查看家长关爱平台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571-89853167 举报邮箱: jubao@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