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
楼主: 录人甲GE
收起左侧

[公告] 【公告】《阴阳师》12月23日维护更新详情

  [复制链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946608
经验
24
人气
4
人品
10

官方论坛App专属勋章

发表于 2016-12-22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网易这次更新石距,真的让人心寒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379332
经验
1
人气
5
人品
0
发表于 2016-12-22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单车了?那把石距取消了算了,根本没多少人会去打
[发帖际遇]: 一个袋子砸在了 六月灬飞霜 头上,六月灬飞霜 赚了 5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957133
经验
1078
人气
3
人品
1023

阴阳师|青坊主专属勋章官方论坛App专属勋章

发表于 2016-12-22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石距砍的好.我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994598
经验
266
人气
17
人品
182

阴阳师|式神の圣诞礼

发表于 2016-12-22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雨火还削不削了 石距不能单刷 简直了!那出个探索上五个式神好么 还能不能好好肝狗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1092058
经验
445
人气
25
人品
71
发表于 2016-12-22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单刷的石巨和咸鱼有什么区别,策划脑子里都是屎壳郎的食物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4.炉火纯青

Rank: 3Rank: 3Rank: 3

UID
969670
经验
767
人气
68
人品
235

阴阳师|中秋灯谜小能手官方论坛App专属勋章

发表于 2016-12-22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删了石距吧……坑爹爆率还不如去刷御魂.....还不让带狗粮?mdz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379343
经验
0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6-12-22 20:59
组队刷狗粮,这策划不是工作室拖吗,这还不开除
支持 反对

Lv4.炉火纯青

Rank: 3Rank: 3Rank: 3

UID
1030101
经验
627
人气
19
人品
185

官方论坛App专属勋章

发表于 2016-12-22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神经病策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186130
经验
21
人气
2
人品
10
发表于 2016-12-22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反对石据组队刷,我相信大佬不会在开车,不会再有石据车的存在。对于高等级玩家石据已经失去意义了,低等级玩家才会组队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74835
经验
173
人气
3
人品
80
发表于 2016-12-22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真是麻烦,直接取消石车不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1022742
经验
2560
人气
376
人品
261

阴阳师|青坊主专属勋章阴阳师|式神の圣诞礼阴阳师|转生之机阴阳师|转生之名

发表于 2016-12-22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石距改得好

点评

活捉智障一只,就你鹤立鸡群。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2-23 01: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1177867
经验
1219
人气
120
人品
192
发表于 2016-12-22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游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159183
经验
31
人气
4
人品
14
发表于 2016-12-22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石距没单人,刷个毛,以前肝得那么辛苦,现在还要更辛苦。垃圾策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11983
经验
1158
人气
17
人品
71
发表于 2016-12-22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策划,不准备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1282947
经验
491
人气
89
人品
74
发表于 2016-12-22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真后悔石距开公车,给你们点福利开公车,石距硬是被你们这群白眼狼新手喷成组队打,以后我再开石距公车祝我一辈子见不到ssr!
[发帖际遇]: 萌萌傲娇受丶 被亲吻,喜获 4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1001656
经验
178
人气
4
人品
75

阴阳师|式神の圣诞礼阴阳师|转生之机阴阳师|转生之音阴阳师|转生之名官方论坛App专属勋章

发表于 2016-12-22 21:08
游戏策划团队估计自己不怎么玩  大概是什么投诉多就改什么。等着以后再接石居带狗粮 出石居概率低,没船坐的抱怨吧。mdzz
支持 反对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379367
经验
1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6-12-22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以后只要来1_20的灵车就可以了嘛,嘻嘻嘻嘻嘻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1097023
经验
213
人气
-4
人品
136
发表于 2016-12-22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10. 式神录的封印花纹样式进行了一些调整,使其更加美观了。
封印花纹23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1097023
经验
213
人气
-4
人品
136
发表于 2016-12-22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活动好多,而且更新了很多实用的功能,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974955
经验
87
人气
20
人品
30

官方论坛App专属勋章

发表于 2016-12-22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孟婆汤放进去会不会扣经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论坛APP|公司简介|客户服务|网易集团隐私政策及儿童个人信息保护规则|网易游戏|联系我们|商务合作|加入我们|不良信息举报|

Copyright 2014-2020 16163游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B2-20090185-4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110号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0 |点击查看家长关爱平台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571-89853167 举报邮箱: jubao@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