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
楼主: 明日之星
收起左侧

[公告] 【更新】《阴阳师》11月11日”魑魅之卷,绝美开幕“资料片具体更新内容

  [复制链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038339
经验
59
人气
0
人品
43
发表于 2016-11-10 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说 策划 强化御魂不用花钱的? 肝狗粮不要时间的? 这一波削的漂亮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008668
经验
66
人气
0
人品
50

官方论坛App专属勋章

发表于 2016-11-10 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针女本就该削弱,虽然我也在用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797039
经验
1
人气
0
人品
10
发表于 2016-11-11 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大概也明白策划的意思,毕竟这游戏单体除了茨木几乎没用,削弱针女只是为了给他们一个崛起的机会。茨木借机强势也确实是个问题,我看所有改动里对茨木真正有影响的,大概只有兔子buff变动和地藏改动(抓死带地藏的目标,可能会给队友上一个携带者十分之一血量的护盾,使溢出伤害先打在盾上,一定程度加强队友存活率)

点评

有道理 但是这样的改动更多的还是克制多段伤害 让多段攻击式神更加被动了 鸟姐作为多段aoe的代表 虽然预料到人手一只可能会暗削 但是没想到是这样改的 削弱针女 相当与直接一刀砍了所有多段攻击式神 妖刀天狗跟着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1-11 01:33
哪个煞笔茨木会抓童男,都是挑最脆的抓!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1-11 01:31
地藏肉童男你都抓死了,指望那10%救输出控制?你来搞笑的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1-11 01:20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1119848
经验
226
人气
30
人品
37
发表于 2016-11-11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知道削鸟削针女削神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936964
经验
458
人气
59
人品
379

阴阳师|青坊主专属勋章乖离性MA|EVA真爱人气王官方论坛App专属勋章

发表于 2016-11-11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针女本就该削弱 一个游戏大部分式神都在追求暴击 这样平衡吗?明明大多数游戏里暴击都是比较微量的数据,没有针女 你不会2+2+2攻击套?没看到清姬吗?显示是要往持续伤害上转,爱玩不玩呵呵,大家都有针女,不是你自己吃亏

点评

于是大部分式神都追求速度这就平衡了?有本事把茨木的溢出几率从100%改到50%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1-11 01:49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61535
经验
324
人气
9
人品
96

影之刃MVP

发表于 2016-11-11 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部分主流配置都削了,唯独茨木不削,一拳超人将统治斗鸡,这样真的公平吗……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5.出神入化

Rank: 4

UID
341781
经验
1411
人气
159
人品
122
发表于 2016-11-11 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茨木是当之无愧的sssr哈哈哈哈哈哈  一拳送网易上天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181057
经验
1
人气
0
人品
0
发表于 2016-11-11 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个结界一半人以上有茨木不算这一半还有1个有双茨木 。对着你的山兔打火机一爪子就死了,意思是现在不充钱WNM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053100
经验
45
人气
8
人品
20

阴阳师|转生之音

发表于 2016-11-11 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航迹云丶 发表于 2016-11-10 22:30
q青姬完爆两面佛, 然后垃圾SSR依旧垃圾,荒川,小鹿,酒吞可以直接吃掉了,看来官方没有改他们的意思

并不,清姬无论面板、加成、debuff都输两面佛太多了,不够这两货都差不多,五十步笑百步。pve甚至比不上白板,pvp也没有她的位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7.返璞归真

Rank: 6Rank: 6Rank: 6

UID
1145771
经验
5147
人气
597
人品
1091

神都夜行录|迎春福字阴阳师|青坊主专属勋章

发表于 2016-11-11 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失望了,不会玩了,花了4万没意思,这个更新技能平衡就是狗屁的修改,全扎在r卡上了,一点没考虑ssr!没一点态度!8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7.返璞归真

Rank: 6Rank: 6Rank: 6

UID
1145771
经验
5147
人气
597
人品
1091

神都夜行录|迎春福字阴阳师|青坊主专属勋章

发表于 2016-11-11 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鹿,阎魔,青灯,荒川,酒吞全是残废,,,wy赢了所用玩家!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053100
经验
45
人气
8
人品
20

阴阳师|转生之音

发表于 2016-11-11 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刘康康康 发表于 2016-11-11 00:04
针女本就该削弱 一个游戏大部分式神都在追求暴击 这样平衡吗?明明大多数游戏里暴击都是比较微量的数据,没 ...

清姬这里还是有点问题的,毕竟面板和加成都低,而且boss又不吃debuff,pve依旧和以前一样垫底。而pvp更新之后节奏比以前还快了一点,又回到那个拉条拼速度一波流的年代了,一堆慢节奏式神依旧上不了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087468
经验
32
人气
4
人品
10
发表于 2016-11-11 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刘康康康 发表于 2016-11-11 00:04
针女本就该削弱 一个游戏大部分式神都在追求暴击 这样平衡吗?明明大多数游戏里暴击都是比较微量的数据,没 ...

搞笑了 针女本来50触发机率就有问题 天狗妖刀鸟 一个3火技能 出2次就不错了 难道不追求暴击走暴伤路线?暴伤不氪能养起来? 刷个大蛇 你用2加2加2 ? 那么小哥哥你还真是厉害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420077
经验
32
人气
0
人品
20
发表于 2016-11-11 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更新内容我只想说网易NTM想钱想疯啦!你想平衡PVP别一刀砍,你直接在PVP上面做文章就好了。主玩PVE的怎么混 ,这些技能概率御魂概率你直接加到斗鸡场里面不就好了,削了御魂不改PVE怪物难度搞个JB啊!来封我号看这些改动就是瞎几把搞策划不是**就是智障。平衡你妹啊平衡,改动斗鸡解决的问题硬是砍一刀,明明弱渣的SSR不加强一个大更新就改动个SR清姬。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4.炉火纯青

Rank: 3Rank: 3Rank: 3

UID
965643
经验
615
人气
23
人品
204

官方论坛App专属勋章

发表于 2016-11-11 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asvell 发表于 2016-11-10 22:40
这游戏就是茨木亲儿子,溢出触发御魂不改 呵呵 这些都是为茨木改单位吧 让茨木更强

说次木强打魂十别嫌弃我啊!有鸟和天狗刷御魂好吗?带破事要求速度还要快,伤害还要高,不是一般人能玩起来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禁止访问

UID
1121409
经验
50
人气
0
人品
10
发表于 2016-11-11 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093513
经验
12
人气
0
人品
10
发表于 2016-11-11 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一群sb整天喊着削弱 削nm个奶子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2.略有小成

Rank: 1

UID
1099590
经验
14
人气
0
人品
10
发表于 2016-11-11 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图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渐入佳境

Rank: 2Rank: 2

UID
519552
经验
182
人气
23
人品
191
发表于 2016-11-11 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别闹了,其实针女早就被暗削了,现在只不过拿到明面上而已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7.返璞归真

Rank: 6Rank: 6Rank: 6

UID
1145771
经验
5147
人气
597
人品
1091

神都夜行录|迎春福字阴阳师|青坊主专属勋章

发表于 2016-11-11 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最终游戏整体性能,无法和魔灵召唤媲美,你这不是平衡是越陷深渊逼玩家走的设计…真正需要加强的式神你不屑一顾反而全都到r卡去了!你可以删了小鹿男了!既然技能这样狗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通行证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论坛APP|公司简介|客户服务|网易集团隐私政策及儿童个人信息保护规则|网易游戏|联系我们|商务合作|加入我们|不良信息举报|

Copyright 2014-2019 16163游戏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9 |点击查看家长关爱平台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571-89853167 举报邮箱: jubao@vip.163.com